丰田将在下个月的2020芝加哥车展上取悦汽车媒体

时间:2021-12-21 14:19:5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丰田将在下个月的2020年芝加哥车展上取悦汽车媒体,新闻稿中含糊地承诺“轻度夜间恶作剧”,暗示新的越野卡车将在活动上亮相。与此同时,有一个清晰的图像,一辆黑色丰田塔科马车轮踩在一些污垢上。从车轮设计和哑光黑色挡泥板覆层,我们猜测它是塔科马TRD或类似的东西。

丰田汽车在下个月的2020年芝加哥车展上取悦汽车媒体

这是什么意思?我们不知道,但我们怀疑丰田新闻稿中提到的“夜间恶作剧”可能是指夜间阴影版本的外观包,由凯美瑞、卡罗拉和4Runner提供。

丰田发布的官方消息称:“风城的预报看起来像运动和户外运动。随着丰田首次推出新的产品组合,这是一个夜间恶作剧。”坦白说,我们不知道该怎么办。

丰田汽车在下个月的2020年芝加哥车展上取悦汽车媒体

丰田其他龙葵版车型的特点是黑色徽章、全黑格栅、大量黑色外部装饰和黑色车轮。丰田刚刚在2020年车型年更新了Tacoma,因此现在可能是推出一两款新的特别版套装的合适时机。当然,这个汽车厂商可能会为龙葵版额外增加一两辆车。“运动”这个词的使用,足以让我们怀疑他们是不是在暗示丰田86龙葵,虽然我们不会屏住呼吸。

丰田汽车在下个月的2020年芝加哥车展上取悦汽车媒体

丰田Tacoma 2020年更新范围相对较小,卡车配备了扩展的信息娱乐触摸屏,兼容苹果CarPlay、安卓Auto和亚马逊Alexa。根据不同的装饰,还提供了新的LED日间行车灯和大灯,但总体来说,外观基本保持不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