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 YaMZ 引擎将不仅用于出口

时间:2021-12-22 10:36:38来源:
导读 在雅罗斯拉夫尔汽车厂,他们准备发布新级别的动力装置。我们正在谈论 Euro-6 柴油机组。YaMZ 早在 2018 年就展示了第一台符合欧 6

在雅罗斯拉夫尔汽车厂,他们准备发布新级别的动力装置。我们正在谈论 Euro-6 柴油机组。

YaMZ 早在 2018 年就展示了第一台符合欧 6 标准的柴油发动机。之后生产商专注于出口供应,因此开发速度加快。但现在,即使是俄罗斯工厂也必须为现代化做好准备。

回想一下,欧 6 标准意味着对氮氧化物的更严格限制 - 0.4 g / kWh。对于 Euro-5,此参数为 2 g/kWh。废气中的颗粒物也受到限制。

YaMZ 引擎经历了重大的现代化改造。这仅影响了现代 YaMZ-530 系列。据工厂代表称,在博世专家的帮助下,动力装置达到了标准。新生产线包括涡轮增压发动机 - YaMZ-534、YaMZ-536。

回想一下,国内开发的大部分部件都涉及到这个动力装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