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表示 第一款PHEV车型将在三年内交付给下一代911

时间:2021-12-23 00:14:4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汽油动力性能的巅峰最终会变成全电动。

保时捷的911混合动力项目使最新的技术进步和来自世界各地政府的压力越来越大。

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告诉英国出版物《A utocar》,911将在十年内实现电气化。第一批电动911可以作为插电式电动车(PHEV),然后成为全电动汽车。

保时捷表示 首款PHEV车型将在三年内交付给下一代911

然而,保时捷似乎改变了节奏,直到去年8月,德国汽车制造商911开发负责人Achleitner才宣布911混动项目已经夭折。

Achleitner表示,阻碍电动汽车发展的最大挑战是电池的重量,这对保时捷标志性的操控性有很大影响。然而,随着技术的快速发展,保时捷最强大的个人市场中国最近宣布,未来将禁止汽车使用化石燃料。

保时捷表示 首款PHEV车型将在三年内交付给下一代911

“有了911,我们在未来10到15年仍将拥有内燃机。我们有一台内燃机,然后是一个中间插件,然后是一辆纯电动汽车。911未来的概念会有内置插件,但我们是否会提供还没有决定:911是核心业务,需要把它变成纯跑车。当客户希望它是电动的,我们可以做好准备,”布鲁姆说。

保时捷表示,第一款PHEV车型将在三年内交付给下一代911。它还表示,电池技术的进步已经生产出了更轻的电池,尽管动力传输系统的续航时间增加了约70公里,并且该选项在现阶段仍然开放。

此前,这家德国品牌确认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洛杉矶车展上展示其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四门轿跑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4.0升双涡轮增压V8和14.1千瓦小时的电气系统组成,总输出功率为501千瓦和850牛米。

保时捷首款电动跑车Mission E也计划于明年发布。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品牌将在未来五年投资45亿美元扩大其电动汽车阵容。连同其母公司奥迪公司310亿美元的计划,它计划在其12个品牌中生产所有300种车型的电动版本。

保时捷表示 首款PHEV车型将在三年内交付给下一代911

电动911 PHEV将不是保时捷第一次在其双门性能车引入有争议的进展。这个德国品牌在1967年推出了第一台“自动”sportificate变速箱。虽然一些纯粹主义者的羽毛无休止地洗牌,但最近自然吸气发动机涡轮增压的举动仍然很受欢迎。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