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澳大利亚力争2020年成为Polestar

时间:2021-12-23 01:06:0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沃尔沃的纯电动性能品牌Polestar在2020年初宣布推出Polestar 1、2和3款车型,可能于2020年在澳大利亚销售。

虽然右手驾驶不会生产高性能的Polestar 1,但澳大利亚沃尔沃汽车公司已经确认,Model 3和X的竞争对手Polestar 2和Polestar 3将在这里销售。细节仍在保密中。虽然这些汽车要到2020年才会投产,但澳大利亚沃尔沃汽车公司热衷于在大约同一时间在当地推出这些汽车。

沃尔沃澳大利亚到2020年力争Polestar

沃尔沃澳大利亚的销售总监表示:“我们希望在2020年看到他们,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理想的机会,但同时我们需要以成熟的方式发展。如果我们不卖,就没有必要把它们引入汽车市场。”斯蒂芬康纳告诉《驱动》。

“但我们希望在2020年用自私的眼光去看。”

Bjorn Andvord最近被任命为销售和营销副总裁,他补充说,从全球角度来看,向澳大利亚运送汽车是有意义的。

沃尔沃澳大利亚到2020年力争Polestar

他说:“Polestar 2和3是全球车,我希望它们能引起澳大利亚的极大兴趣。”

“在澳大利亚,现在说还为时过早,但这是引进他们的全球战略的一部分。我认为澳大利亚是一个重要的市场,所以我们会在这里看到他们。”

沃尔沃澳大利亚到2020年力争Polestar

虽然这款车的细节尚未披露,但Andvord告诉Drive,目前的电池开发将提供“非常长的续航里程”,并可能通过推出进一步改进。全电动SUV可能很快就会进入澳大利亚,因为沃尔沃在当地的分公司正在削减配置SUV的阵容,2019年不会销售任何纯汽油车型。

“我们将推出4到5款车型,这些车型将在2019年至2021年实现全面电气化,然后一些车型将进入澳大利亚市场,但具体是哪些车型我们还在研究中。

他说:“产品策略会越来越聚焦SUV,所以XC90、XC60、XC40作为小品牌,不能太分散,所以这是重点。”

安沃德认为,澳大利亚没有获得Polestar 1晕动病的部分原因是投资成本和需要将更多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推向市场。

他说:“我真的很想在澳大利亚拥有那辆(Polestar 1)车。它真的很重要,因为它是第一颗北极星。”

“但它的利基市场,这是我们投入资源的关键原因,以确保Polestar 2是最好的汽车可能,并将在电气化的未来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