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诉讼称宝马杯架设计缺陷可能导致安全气囊故障

时间:2021-12-23 10:36:48来源:
导读 水。生命的给予者,电子的毁灭者。随着汽车越来越多地采用技术,发生液体灾难的风险也随之增加。举个例子:宝马 X7 是集体诉讼的主题,该

水。生命的给予者,电子的毁灭者。随着汽车越来越多地采用技术,发生液体灾难的风险也随之增加。举个例子:宝马 X7 是集体诉讼的主题,该诉讼声称设计缺陷会导致安全气囊在潮湿时发生故障。碰巧的是,有问题的安全气囊模块位于杯架正下方。

据The Drive报道,上周在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的地方法院提交了启动诉讼的文书工作。该诉讼声称,在 2020X7M50i 车辆上发现的杯架“设计不当,无法容纳装满液体的杯子”。

显然,从容器中溢出的液体会通过 X7 的杯架泄漏到位于其下方的敏感 SRS(辅助约束系统,又名安全气囊)模块上。驱动器指向Bimmerpost 论坛的用户,他们写了他们的经历,其中包括在液体渗入杯架下方后仪表板上点亮的 SRS 警告灯。需要明确的是,最初的海报声称有 1-2 盎司的液体从纸杯底部渗出,这不是飞溅的溢出情况。

虽然似乎没有任何关于安全气囊因此展开的报告,但诉讼声称可能会发生错误展开。相反,用户报告的 SRS 模块维修费用总计数千美元。向BMWNorth America 客户服务部提出的维修要求已被拒绝。保修索赔也被拒绝,因为宝马认为这种液体是“外部干扰”。

原告认为,杯架缺陷可能不仅限于 2020 X7 M50i。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其他 X7 内饰级别还是完全不同的型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