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i3s牵引力控制系统将在宝马和MINI系列中推出

时间:2021-12-23 14:51:4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全新的宝马i3S拥有全新的牵引力控制系统,如此出色,宝马计划将其扩展到宝马和MINI系列。

当你第一次开电动车(任何电动车)的时候,最大的惊喜就是你一踩油门就会得到即时响应。

这是因为,与ICE提供动力的电动汽车不同,电动汽车具有轻敲时可以立即聚集的所有扭矩,因此即使在停车时,汽车也可以更快地响应油门输入。

然而,这种即时反应确实会带来问题,尤其是在潮湿和湿滑的环境中。因此,随着新款i3的发布,宝马推出了全新的牵引力控制系统,无论路况如何,都可以进行控制。

通过使用50倍速度的控制系统,新系统可以在拉远、加速出弯或制动能量再生阶段保持最大牵引力,因为其控制过程是在传动系统中计算的,而不是信号长的远程单元路径。

宝马很快意识到,新的牵引力控制系统不仅可以很好地控制电动汽车的扭矩,还可以通过在困难情况下更有效地控制打滑性能,使驾驶ICE的汽车(FWD、RWD和4WD)变得更好。

因此,宝马现在正计划让它适合宝马和MINI系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