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雅阁真的没有它车尾带字母的车长近5米

时间:2021-12-26 04:15:2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目前b级车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其中上汽大众帕萨特凭借自身实力脱颖而出,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随着时代的发展,80后、9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所以为了迎合主流消费者的审美,新一代帕萨特也做出了很大的改变,升级后更年轻、更时尚。从新一代帕萨特的角度,我们已经知道了新一代b级车的标准是什么。

凯美瑞雅阁真不如它!车尾带字母,车长近5米

从外观来看,新一代帕萨特采用了大面积镀铬中网,与大灯巧妙融合。为了达到横向拉伸的效果,格栅上方采用了贯穿式的装饰条,使前脸看起来更宽。

从侧面看,倾斜的C柱曲线延伸至车尾,给人一种向后滑落的感觉。另外,我们看到为了提高整车的空气动力学,在车尾增加了一个小鸭尾。它采用了0.269cd的风阻系数,可以说是同级中的顶尖。

凯美瑞雅阁真不如它!车尾带字母,车长近5米

身体尺寸比上一代Pat长很多。长宽高分别为4,933,1,836,1,465 mm,轴距为2,871 mm,相比凯美瑞和雅阁,在长度和轴距上更占优势,直接压倒了它们的气势。

凯美瑞雅阁真不如它!车尾带字母,车长近5米

尾部的设计层次分明,可以看出帕萨特字母logo非常有辨识度。其实一直有一句老话,就是‘不怕奔驰,不怕路虎,就怕人家带信’。之前辉腾和辉昂也采用了尾部带字母的设计,现在帕萨特也采用了这种方法,荣誉感活了过来。

轮胎采用邓禄普SP SPORT MAXX050,18英寸车轮,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稳定。这是一款注重驾驶乐趣和运动表现的轮胎。它具有良好的乘坐舒适性和良好的抓地力。常用于豪华车。这一次用在帕萨特上,也显示出了它的优秀。

在内饰和配置方面,新一代帕萨特拥有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圆形大灯旋钮、T型中控台、矩形波杆和圆形空调控制按钮,这些都是大众的经典元素,传承良好。除了继承传统,还有很多新的创新,让内饰看起来不再那么死气沉沉。比如带有环抱木饰板的点状黑色饰板,让整个内饰看起来沉闷又大气。中控台向主驾驶侧倾斜,屏幕位置上移,使中控台和仪表盘保持在同一高度,使驾驶员操作更加方便。

凯美瑞雅阁真不如它!车尾带字母,车长近5米

其实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是大家比较熟悉的款式,但是内侧有木纹装饰看起来就没那么单调了。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质感手感细腻。

9.2英寸的中控屏非常吸引人,尤其是uI的设计简单,触控反馈非常灵敏,系统支持CarLife和CarPlay功能。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看起来也很酷,里面包含了很多内容。值得一提的是,它在中高配车型上都配备了这种配置。并且系统配备了自然语音识别功能,非常人性化。

凯美瑞雅阁真不如它!车尾带字母,车长近5米

在舒适性方面,作为一款可以家用和商用的b级车,它的配置自然不会少。配备前后座椅通风加热、自动分区空调、手机无线充电、多USB接口,完全不用担心日常体验。

在乘坐方面,前后排的乘客都得到了很好的照顾。座椅由柔软的衬垫制成,包裹在带有纹理表面的穿孔皮革中。手感很细腻,座椅很柔软。座椅还采用菱形渐变格纹,搭配前线条处理,更显尊贵。

,看得出来工艺上,它已经逐渐向更高级的辉昂看齐。

凯美瑞雅阁真不如它!车尾带字母,车长近5米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有三种组合,分别是1.4T以及2.0T两个功率的版本,并且配备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样的搭配非常给力,在起步还有加速的时候,只要轻轻一踩就会有明显的反馈感,而深踩油门的话就会有一种推背感。在高速上,全新一代帕萨特表现的非常的稳重,换挡的时候也没有什么顿挫感。

凯美瑞雅阁真不如它!车尾带字母,车长近5米

大家应该也看出来了,全新一代帕萨特在保持自己的特色之外,还做了很多创新,在外观上添加了更多的潮流元素,对配置也是进行了再度的升级,让驾驶者能够拥有更舒服的驾乘体验,这恐怕也是帕萨特能够在B级车市场数10年屹立不倒的原因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