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紧凑型跨界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正在英国展厅亮相

时间:2021-12-26 09:14:3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沃尔沃XC40紧凑型跨界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即将在英国展厅亮相,这让我们对下一个车型年的预期有了大致的了解。

XC40 PHEV基于其T5内饰,这是小型沃尔沃跨界车的顶级产品。与普通的T5涡轮增压4缸动力不同,PHEV(在沃尔沃文献中被称为Twin Engine或“TwEn”)将涡轮增压3缸发动机与80马力(60 kw)的电动机和10.7千瓦时的电池组相匹配。

他们生产的系统总输出约260马力,仅次于常规的T5涡轮增压-4。沃尔沃声称,在乐观的WLTP循环中,它可以实现28.6英里的全电里程,因此EPA的里程范围可能会大大超过20英里。

像大多数现代混合动力汽车一样,XC40 PHEV的电池组安装在乘客和货物区之外,占据了汽油版本组件所需的空间。在这种情况下,沃尔沃将其安装在车厢下方隧道内的XC40电池中,车轴通常以全轮驱动配置向后轮传递动力。

这就是XC40 T5的ICE车型实际上比PHEV有优势的地方:可以使用全轮驱动。

沃尔沃在2018年宣布XC40将是其阵容中的首款纯电动汽车,我们预计在年底前就能看到这款产品的规格。沃尔沃尚未概述其将XC40 PHEV引入我们市场的计划。

随着沃尔沃提供XC60和XC90跨界车、S60和S90轿车以及V60卡车的PHEV变种,我们预计这种情况将很快改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