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HybridSynergyDrive技术可能很快会为其他品牌的汽车提供动力

时间:2021-12-26 09:33:0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汽车工业不仅涉及螺母和螺栓,还涉及成本效益。开发全新的汽车或技术非常昂贵,因此汽车制造商通常通过在竞争对手之间共享技术和平台来降低成本。现在,丰田将通过向其他制造商提供其独特的混合动力技术来实现这一目标。

在此之前,丰田最近宣布,将在2021年之前扩大其下一代混合动力系统产品的范围。部分原因不是丰田能赚到额外收入,而是丰田能弥补其庞大的研发;d费用。2016年-丰田普锐斯-1

同时,他们允许他们的供应商(与他们共同开发动力总成的供应商)向其他竞争对手供应这些零件。制造商采用更多“主流”技术是合乎逻辑的,因为这将大大降低研发成本;成本。

例如,电装是丰田混合动力系统逆变器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因为它的电压差不适合其他混动系统,所以只提供给丰田。如果制造商同意为其混合动力系统使用相同的部件,这是可以避免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