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LCI将于2020年10月上市 起售价4.45万美元

时间:2021-12-26 13:16:3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澳洲宝马汽车公司公布了2020年宝马X1(或宝马LCI)改款车型的定价,将于2019年10月上市。

sDrive18i的起价是44500美元。前轮驱动的入门级车型由1.5升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发动机驱动,功率为103kW/220Nm 1.5,可在9.6秒内从0冲刺至0-100km/h。

它配备了18英寸合金车轮、Sensatec内饰、带导航系统的8.8英寸触摸屏、Apple CarPlay、LED大灯、无线充电、驾驶辅助和停车辅助、倒车摄像头和防眩目内后视镜。

售价高达4.99万美元的SDrive18d搭载了一台2.0升、功率为110kW/330Nm的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来驱动前轮。0-100 km/h至9.2秒,并配备与基本车型相同的标准档位。

同时,售价4.85万美元的sDrive20i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前轮功率为141kW/280Nm。它将在7.6秒内从0-100公里/小时冲刺,并增加了更大的10.25英寸触摸屏,包括导航系统增强版、平视显示器、自动尾门和照明套件。

最后,最高售价62900美元的xDrive25i是该系列中唯一的全轮驱动,由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驱动,可产生170kW/350Nm的功率。调度0-100 km/h仅需6.5秒。

XDrive25i还拥有更多功能,包括真皮内饰、19英寸合金车轮、加热和电动前排座椅、后排座椅调节、舒适通道、防眩光外后视镜、双区气候控制系统和M运动转向系统。

宝马澳大利亚公司Vikram Pawah表示:“自2009年亮相以来,宝马X1一直是销量最高的X车型之一,并继续为宝马X系列在澳大利亚的成功加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