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NX200t特别版发布所有NX变型均以相同价格更新

时间:2021-12-26 13:33:4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雷克萨斯马来西亚刚刚推出了更新的雷克萨斯(NX)系列和全新的特别版变型,使变型总数达到六款——NX 200t、NX 200t Premium、NX 200t Luxury、NX 200t F Sport和NX 300h。

尽管林吉特汇率走弱,雷克萨斯马来西亚还是设法保住了NX系列的价格,同时为基本款NX 200t车型提供了重要的增值功能。基本款的价格起价31万RM,最高价NX 300h高达39.8万RM。

雷克萨斯表示,虽然没有机械变化,但升级后的NX有一个渐进的升级,他们称之为“改进(持续改进)”。

和以前一样,NX提供了两种动力系统:2.0升四缸双涡管涡轮增压器和2.5升四缸混合动力系统,前者带有VVT-iW,可产生235马力/350牛米的功率,后者输出功率为197马力。混合动力电机与CVT配对,而鼓风电机配备了自主研发的六速自动变速箱。

基本款NX 200t得益于最多的升级,包括完整的LED大灯和雾灯(之前是LED和卤素灯的组合,没有雾灯)、自动雨刷、雷克萨斯智能卡钥匙和18英寸五辐合金,采用225/60轮廓轮胎。另一方面,所有版本都标配电动尾门和全景天窗。

NX200吨特别版在基础版NX200吨的基础上再订购2,000林吉特的溢价,为外观增加独特的黑色主题,包括熏黑的前格栅、黑色后视镜盖、深色薄膜内饰和熏黑的18英寸五辐合金车轮。

有五种外部颜色可供选择-声学应时、铂银、声学钛、石墨黑玻璃鳞片和红色云母晶体光泽。另一方面,熔岩橙水晶光泽和热蓝色是NX 200t F Sport的专属。由购买的所有新NX将提供5年无限里程保修,而NX 300h将获得混合动力电池的额外8年电池保修计划。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