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XTrail配备了一台新发动机和一个新的双离合器箱

时间:2021-12-27 01:11:1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日产在2019年升级了X-Trail SUV,配备了新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新的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日产琦君是日产在世界上最畅销的汽车(虽然不在英国),它比大多数同类越野汽车的性能都要高一点。如果你住在一个实际上需要四轮驱动的偏远地方,那么这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现在,它得到了改善。

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承诺,新发动机(一种汽油和一种柴油)比旧发动机更高效,可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提高经济性。还有六速手动变速箱和新的七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2WD和4WD。但不是所有的组合。

新的柴油发动机是1.7升,功率148bhp,扭矩251 lb/ft——取代旧的1.6升柴油——这是2WD和41.5mpg标准配置的官方经济性如果选择四驱版本,经济性会略有下降,官方数据是39.8mpg。

如果你想在X-Trail中选择汽油发动机,你现在有1.3升四缸汽油——只有2WD和新的DCT ' box——而不是旧的1.6升汽油,它可以提供158bhp和199lb的功率/ft的扭矩,官方经济舱是33-35mpg。

新的1.3升汽油X-Trail起价为26590,而1.7升柴油起价为25795。在1.7L柴油X-Trail上增加4x4要多花3200元。

两款新发动机都符合Euro6d-Temp的要求,对于公司司机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