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法拉利HYBRID超级跑车将于本月发布

时间:2021-12-27 05:07:3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法拉利透露,他们将在本月亮相一款全新的混合动力超级跑车,这是812 Superfast以上的一系列量产车型。

是的,就连法拉利也在沿着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路线前进,不仅是为了提供更高的性能,也是为了给法拉利Purosangue SUV的到来和产量的增加打下基础,它们的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将与其他车型持平。汽车世界。

现在我们知道,如果您忽略拉费瑞上非常有限的KERS系统,第一辆混合动力法拉利可以展示,并将在本月底(2019年5月)之前亮相。

在昨天的法拉利投资者会议上,首席执行官路易卡米莱里确认了新混合动力汽车的到来,并确认将在几周内实现。但是折扣是多少?

我们预计发动机将是V6(是的,V6)加上某种形式的电气化,尽管我们仍然需要学习。然而,尽管法拉利传统的中置发动机数量减少了两个气缸,但它将提供更多的动力,并成为法拉利812 Superfast传统生产的巅峰。

这就为全新的F8三拓留下了空间,这将使法拉利在迈凯轮之前有一些清晰的空气,迈凯轮是一辆介于传统拉车和拉费雷拉这样的车之间的车。

我们将在本月底前找到更多信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