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的新应用程序将使您轻松获得索赔

时间:2021-12-27 10:09:1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沃尔沃的新应用程序将使您轻松索赔。

沃尔沃推出了一个新的应用程序,将逐步发出关于发生车祸的指示。

沃尔沃的新应用程序将使你轻松获得理赔

“汽车事故征兆顾问”应用程序的功能与命名程序完全相同。Engadget报告称,一旦您告诉沃尔沃客户服务,您没有受伤或需要紧急援助,应用程序将向您的手机发送文本,将您链接到服务。

沃尔沃的新应用程序将使你轻松获得理赔

该应用程序将一步一步地指导您采取必要的措施,例如拍摄损坏的照片、记录事故记录或获取其他撞车车辆的信息。

沃尔沃的新应用程序将使你轻松获得理赔

然后,这些数据被直接发送到您的保险公司,以帮助您轻松获得索赔。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