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Z-3106 Ataman-2 2022 在独家照片渲染中展示

时间:2021-12-27 10:29:49来源:
导读 GAZ-3106Ataman-2是未来的真正跨界车,最有可能在 2022 年上市销售。这辆车已经出现在图片中,立即出现在互联网上。回想一下,不久前,他

GAZ-3106“Ataman-2”是未来的真正跨界车,最有可能在 2022 年上市销售。这辆车已经出现在图片中,立即出现在互联网上。回想一下,不久前,他们展示了名为 PAZ-32053 的新型跨界车的照片。

新车将有七个座位。预计将与爱国者竞争。如果 GAZ 成功获得组装 Mahindra XUV700 的许可,那么新车将开始在全新的基础上制造,即在一款车型的基础上制造。制造商已经宣布了新产品的大致成本,估计至少为 150 万卢布。

未来的汽车将配备一个新的数字仪表板,并将安装一个多媒体综合体。为了辅助司机,会安装很多辅助助手。新款Ataman可搭载容积为2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功率预计为197马力。额外付费后,客户将获得容量为 2.2 升的涡轮柴油发动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