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将把ExeedTXL带到俄罗斯

时间:2021-12-27 10:45:0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奇瑞将把TXL带到俄罗斯。

“天界”公司新子品牌的SUV将于今年上市。在国内,这款车型只有一台发动机,但设备丰富。

奇瑞在2018年底推出了Exeed品牌,被认为是高端产品。在中国,其主要竞争对手是Wey(长城汽车旗下)和LynkCo(吉利和沃尔沃的联合项目)。目前阵容包括TX(也可以作为TXL的加长版)和紧凑型LX两款SUV。后来,旗舰VX号也将加入其中。

奇瑞将把Exeed TXL带到俄罗斯

到目前为止,Exeed汽车仅在中国销售,但母公司此前已宣布计划在其他市场推出新品牌。俄罗斯就是其中之一。今天,奇瑞俄罗斯办事处称第一个进入中国的高端品牌为车型,并公布了条款。因此,Exeed TXL跨界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在俄罗斯销售。这款SUV已经在接受OTTS的测试。然而,我们版本的功能和价格尚未公开。

奇瑞将把Exeed TXL带到俄罗斯

回想一下TX/TXL基于奇瑞M3X平台,前后悬架是独立的。标准十字的长度为4690毫米,轴距为2715毫米。在埃克塞特TXL,第一个指标是4775毫米,车轴之间的距离是2800毫米。奇怪的是,两个版本都有五个座位的内饰,这意味着扩展的TXL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多的空间。两个版本的最低后备箱容积为461升,后排座椅向后折叠,TX容积增加到970升,TXL增加到1000升。

奇瑞将把Exeed TXL带到俄罗斯

在中国,与“短”跨界车一样,加长版也搭载了第三代Acteco系列(由奇瑞自主研发)1.6 TGDI汽油“Turbo IV”。该发动机产生197马力和290牛米,与配备两个离合器的Getrag七速机器人变速箱配对。M3X平台允许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奇瑞可能会决定在俄罗斯联邦销售全轮驱动车型。

天朝帝国Exeed TX/TXL军械库包括: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占道盲点监测预警、自适应巡航控制、全方位摄像头、虚拟布置和气候控制。在中国,两个十字架的起拍价是一样的——13.59万元人民币,按当前汇率折合约123.3万卢布。高档弹力SUV,他们收费175 900元人民币(159.6万卢布)。然而,在俄罗斯,价格肯定会更高。

Exetxl显然会从中国直接交付给我们。同时,正如奇瑞俄罗斯办事处的“Wheel”所说,“如果国产化在经济上可行,那么这个意图就会实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