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全球需求达8万辆 马来西亚快出来了吗?

时间:2021-12-27 21:30:1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沃尔沃在2018年1月发布报告称,沃尔沃XC40全球订单超过2万辆。四个月后,这个数字在全球翻了三倍,达到了8万!这导致沃尔沃汽车公司决定在欧洲和中国扩大XC40的生产,以满足迫切的需求。

“XC40的成功甚至超出了我们的最高预期,”沃尔沃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穆尔松说。“小型SUV细分市场是目前行业中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有了这些基于CMA的其他车型,我们预计将进一步受益于这一增长。”

XC40在4月份的2018北京车展上成功亮相中国市场后,这一数字有望进一步增加。沃尔沃还将于2019年上半年在中国陆桥工厂开始生产XC40,这将凸显紧凑型SUV在全球增长最快的SUV市场的受欢迎程度。

XC40于2017年底上市,位于公司全新紧凑型模块化架构(CMA)平台上,为未来紧凑型沃尔沃和LynkCo车型奠定了基础。紧凑型SUV在2018年继续获得欧洲年度车的美誉。

不久前,沃尔沃首次在XC40上展示了其首款三缸发动机。一台1.4升涡轮增压水平安装的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可以输出156马力和265牛米的扭矩。全新T3 Drive-E发动机专为Twin Engine插电式混合动力装置设计,未来将推出,符合品牌从2019年开始让所有沃尔沃汽车实现电气化的宏伟计划。

我们在2018年新加坡车展上首次接触XC40,马来西亚沃尔沃汽车(VCM)也表示有意将XC40引入马来西亚市场。亲爱的读者们,问题是,你如何佩戴理想的带有动力套件、R-Design或铭文的XC40?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