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STIPerformance配备STI空气滤清器刹车片等

时间:2021-12-27 21:48:1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日前,斯巴鲁在马来西亚的官方经销商TC斯巴鲁Sdn Bhd刚刚发布了斯巴鲁Forester 2.0 STI Performance,这是Forester系列的新变种。这一次,这不仅是对STI审美工具的一记耳光,也是真正机械强化的STI部分。

让我们从视觉开始。Forester STI Performance现在有了额外的STI前后扰流板、STI前格栅和货物踏板,而机舱则有带红色装饰的真皮座椅、高级地毯垫、侧门槛板和STI真皮换挡杆。

选择STI Performance变型的买家会很高兴知道,他们的Forester将配备STI柔性塔(前支撑杆)、STI刹车片和STI空气滤清器——这将逐步提高SUV在操控、制动和发动机方面的响应。

即便如此,2.0升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仍然可以产生15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和198牛米的扭矩。自然吸气式磨煤机配有相同的无级变速器(CVT),该变速器通过众所周知的对称全轮驱动(S-AWD)系统驱动所有四个车轮。

其他使福雷斯特越野安全的车载技术包括七气囊、X-MODE、HDC、VDC等。Subu Forester 2.0 STI Performance仅需135,288林吉特,行程中无保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