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图谱通过俄罗斯认证 搭载沃尔沃涡轮发动机

时间:2021-12-28 02:39:3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吉利的新图谱通过俄罗斯认证,搭载沃尔沃涡轮发动机。

车型认证(OTTS)已经出现在罗斯坦达特基地改装的中国制造跨界车上。到目前为止,它只显示了一个引擎。

吉利新地图集获得俄罗斯认证 配备沃尔沃涡轮发动机

重新设计的吉利SUV于2019年夏天在中国首次亮相,名为博越。升级很严重,SUV甚至前缀Pro的名字。同样,我们重建的地图集也被指定为新的OTTS。顺便说一句,吉利当地部门去年告诉科列索夫,这款跨界车将进入俄罗斯,但何时开始销售还不得而知。还有其他问题。

吉利新地图集获得俄罗斯认证 配备沃尔沃涡轮发动机

但是,首先,回想一下设计上的变化。克罗斯买了新的格栅,发动机罩,保险杠和后视镜外壳,以及LED大灯。品牌标志用黑色“盾”代替了黑色和蓝色。尾灯也进行了现代化改造,后备箱门也变成了另一个。采用新的车身套件后,跨界长度增加了25毫米,达到4544毫米,轴距与-2670毫米相同。在内部,还有其他前面板和中控台,新的方向盘,虚拟的“整洁”和全景天窗。

吉利新地图集获得俄罗斯认证 配备沃尔沃涡轮发动机

到目前为止,Atlas Pro只通过了中国组装的认证,而白俄罗斯的Belgi工厂则为我们提供了预改造的机器。是的,这款发动机在吉尔吉斯斯坦和沃尔沃联合开发的OTTS汽油发动机的“涡轮发动机”1.5(177马力,255牛米)中有说明。发动机由AI-92提供动力。与中国一样,在俄罗斯联邦,这款涡轮发动机可以与六速“机械”Getrag、六速“自动”爱信和七速机器人变速箱(带两个离合器(7DCT))组合使用。同时,在中国,博越Pro是前轮驱动,但在俄罗斯,阿特拉斯Pro将配备全轮驱动,但根据OTTS,它只会与6kp结合使用。

改装前的Atlas配备了涡轮增压四缸1.8(184马力)、吸气2.0(139马力)和2.4(148马力)。两升发动机搭配6MKP,2.4和1.8T发动机搭配6kp。全轮驱动版本也只配备了“自动”功能。

目前还没有正式宣布Atlas Pro是否会在白俄罗斯建设生产基地,也没有关于这款分频器是否会扩大电机范围的信息。这次是在吉利的俄罗斯办公室,他们拒绝置评。也许我们会同时出售两本地图集——更新(来自中国)和预模型(来自白俄罗斯)。至少在第一阶段。中国制造的汽车可能卖不出去——你必须等到Belgee产品开始销售。对了,在中土王国,改革前的跨境还在服役。

同时,目前,阿特拉斯不仅是俄罗斯最畅销的吉利汽车,也是以我国为代表的所有‘中国人’中最受欢迎的汽车:2019年,我们销售了7536辆阿特拉斯(十字架于2018年3月开始在俄罗斯销售),当年销售了2739辆。背后是哈弗H6-6378(比2018年增长2.7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