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概念车4亮相预览未来轿跑车设计

时间:2021-12-28 07:29:0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随着法兰克福车展的如火如荼,汽车行业的形势变得非常火热。宝马也加入了这场派对,推出了Concept 4,并预演了品牌未来对跑车的解释,重点是4系。

从正面看,垂直的肾形格栅占据了中央舞台,但这可能是最引人注目的方式。宝马设计公司负责人DomagojDukec表示,不管你喜不喜欢,宝马都会继续用各种方式来诠释肾形格栅,因为它“一直是宝马的标志性特征”。

大尺寸、连体的垂直格栅和格栅插入可以追溯到经典宝马328和3.0CSi的外观,设计显然很精致——格栅的特点是明显的刻面切割,如果你仔细看,你会看到一个小的“数字4s”阵列连接在一起。

在典型的宝马时尚中,大灯很纤细,LED元件的特点是没有玻璃罩。相反,它们被设计成看起来像3D雕塑,宝马声称这允许更大的技术复杂性来感受前端。气门室盖有一个突出的轮廓,通向肾形格栅,而前保险杠是积极的风格,带有巨大的侧进气口。

情况正在好转。长轴距、短前悬和流畅的车顶线条相结合,营造出动感的轮廓,侧板上明显的轮廓通过光线反射提供视觉深度。这是对禁红漆的强调,在一定的光照条件下,会投下丰富的红色阴影,几乎是黑色。

在后面,概念车4看起来不像以前的任何宝马跑车。紧实的屁股与横扫的车顶线条相遇,并流入行李箱盖,在那里逐渐缩小为一个整齐整合的扰流板。宝马的logo,L型LED尾灯(光纤组件制成),是存在的,外面印有完整的公司logo。

其他值得注意的设计线索包括一对超纤细的侧镜和浮动的宝马标志(仅在近距离检查时出现),21英寸的轻型五辐合金车轮,垂直的后出口,以及巨大的后扩散器和矩形尾管。

宝马集团设计公司高级副总裁Adrian Van Huydonk表示:“宝马概念车4体现了宝马品牌的美学精髓。它将完美的比例与清晰精确的设计结合在一起。”看概念4,你同意吗?你如何看待不断增长的肾网格?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