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bike 看起来像一辆非常有趣的电动雪地自行车

时间:2021-12-28 09:50:38来源:
导读这是您以前可能没有考虑过的一种电动交通工具:Moonbike。这是一款新型电动雪地自行车,现已正式前往。这个概念很简单。以自行车形式提供一

这是您以前可能没有考虑过的一种电动交通工具:Moonbike。这是一款新型电动雪地自行车,现已正式前往。

这个概念很简单。以自行车形式提供一种安静且可靠的雪地运输方式。克莱斯勒在 1970 年代末和 1980 年代初试图通过其 Sno-Runner做同样的事情,但许多缺陷使 Sno-Runner 在市场上没有任何持久力。

从理论上讲,Moonbike 应该可以相对无故障地进行雪地跑步。它的推进系统能够使自行车达到 26 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由于它是电动的,因此在您踩下油门的那一刻,您也将体验到 Moonbike 的 125 lb-ft 扭矩的全推力。

在范围方面,有两种电池组可供选择。标准 Moonbike 配备一块 2.5 kWh 电池,在“运动”模式下的额定使用时间为1小时,在“生态”模式下的额定使用时间为 1 小时 30 分钟。可选的 5 kWh 双电池型号使这些续航里程数字翻倍,因此您可以使用该型号充电长达 3 小时。Moonbike 表示,这些时间是由 175 磅重的骑手估算的,并假设您骑在整洁的小路上。增加重量或骑更深的粉末,我们相信您的范围会受到影响。

如果这些时间不够,Moonbike 表示可以在旅途中携带额外的电池。据该公司称,您可以“在 5 分钟内”更换它们。也就是说,每个电池重约 27 磅,因此如果您携带额外的电池,您将承受很大的重量。将 Moonbike 插入(使用标准电池组),充满电需要 5 小时 45 分钟。可选的快速充电器可将时间缩短至 3 小时。

标准 Moonbike 整体重 192 磅,双电池型号重 220 磅。您可以骑行穿过最大 12 英寸的雪粉深度,如果小径经过整理,它的坡度最高可达 40%。电力系统本身的额定工作温度低至 -13 华氏度。

如果以上所有内容对您来说都很有吸引力,Moonbikes 现在开始在销售,起价为 8,500 美元。之前它已经在欧洲发售,所以这对 Moonbikes 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扩展。组装外包给法国的博世,并且承诺维护最少,这是旧的 Chysler Sno-Runner 无法说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