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 ID获得更快的充电和双向充电

时间:2021-12-28 09:50:38来源:
导读 在加速推进电气化进程后,大众汽车集团已经为其 ID 解锁了更多技术。范围以及投资于进一步的绿色能源选择和二次电池基础设施。集团旗下充

在加速推进电气化进程后,大众汽车集团已经为其 ID 解锁了更多技术。范围以及投资于进一步的绿色能源选择和二次电池基础设施。集团旗下充电和能源业务 Elli 的首席执行官 Elke Temme 表示:“我们的目标是确保电动汽车能够成为客户的主要汽车——没有任何妥协。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正在构建一个完整的充电生态——系统,包括住宅充电解决方案和移动充电所需的快速充电基础设施的快速扩展,以及为商业客户提供的专业建议、全面的充电资费和合适的车队解决方案。”

汽车制造商说所有的ID。配备 77 kWh 电池的型号将能够双向充电——接受来自电源的能量,并为单独的储能系统充电,例如插入家庭能源系统的壁柜。该功能将通过 OTA 更新提供。大众将销售特殊的家用双向直流壁箱。另一项软件修订和 OTA 更新将增加 77 千瓦时 ID 的充电容量。标准型号的电池功率为 125 kW 至 135 Kw,racier ID.5 GTX 的电池功率最高为 150 kW。我们被告知,当从 5% 充电到 80% 时,Boost 最多可将充电时间缩短 9 分钟。还将有一个新的电池保养模式,可将电池电量限制在 80%;大众没有说明这是否是车主选择的模式,还是车内的固定设置。

说到所有者设置,用户体验设计师调整了收费菜单布局,使其“以更丰富、更清晰的方式构建”。除此之外,导航的在线路线计算将计算出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到达目的地,同时考虑充电时间和目的地所需的充电水平。这可能会创建一条不是最短距离的路线,但最终将通过包括更快的充电站来缩短路线时间。

大众没有提供比“未来”更具体的所有这些的时间表。当升级确实到来时,欧洲业主将首先收到它们,但我们预计他们将在此之后跨越大西洋。

在欧洲,这家汽车制造商计划让电动车车主签署 We Charge 合同,在大众合作伙伴网络中的 270,000 个公共充电站之上再增加 18,000 个快速充电站。计划再增加 35,000 个零售充电点。即插即用功能旨在消除对实体卡的需求,充电线和车辆充电端口之间的安全通信可在插入电源线后立即验证管理细节。

大众还希望获得更多的绿色能源,计划到 2025 年在欧洲各地建造 20 个新的风能和太阳能发电场,发电量高达 7 太瓦时,以及能源管理和存储解决方案,以防止绿色能源浪费。该公司表示,2019 年德国有 6,500 吉瓦时的可再生能源被浪费,足以为 270 万辆电动汽车提供一年的动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