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 Type R Prototype 于 1 月前往东京汽车沙龙

时间:2021-12-28 09:50:37来源:
导读在东京汽车沙龙正在发生1月14日至16日将在会场本田拉了新的包装思域R型样机。是的,我们的意思是原型,而不是最终的汽车。不幸的是,我们需

在东京汽车沙龙正在发生1月14日至16日将在会场本田拉了新的包装思域R型样机。是的,我们的意思是原型,而不是最终的汽车。不幸的是,我们需要等到 2022 年晚些时候才能看到最终产品。

然而,我们怀疑本田将分享一些关于将与 Prototype 一起发布的新 Type R 的初步细节。我们在东京展出的汽车将采用本田专为新型 R 型设计的特殊迷彩。我们怀疑这将与许多官方和非官方间片中已经拍摄的迷彩相同。即使是这样,与迷彩汽车近距离接触的能力仍然会比我们迄今为止所了解的更多地了解新型 R 型的设计。

除了汽车本身,本田表示还将推出一个新的“动感十足”的视频,重点介绍本田对 Type R 的测试,看看工程师们对这辆车做了什么。这就是本田目前所说的。

如果您想查看之前的 Type R 预告图片,可以在此处查看本田已经发布的照片。此外,您可以在我们最新的非官方间片帖子中找到更多照片,我们可以在其中详细了解汽车的许多设计元素。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