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年最低里程的福特野马将挂牌出售

时间:2021-12-29 10:02:04来源:
导读 明年将发售一辆不寻常的汽车。我们谈论的是大约 40 年前生产的福特 Bronco 车型。2022 年初,Mecum 拍卖行将拍卖 39 年前发布的福

明年将发售一辆不寻常的汽车。我们谈论的是大约 40 年前生产的福特 Bronco 车型。

2022 年初,Mecum 拍卖行将拍卖 39 年前发布的福特 Bronco 的不寻常样品。尽管年代久远,但汽车状况良好。这是因为她大部分时间都站在机库里。

这也可以通过车辆的行驶里程来表示,仅为 5,642 公里。对于一份副本,他们计划获得 60,000 - 80,000 美元,相当于 4,400,000 - 5,800,000 卢布。请注意,此价目表明显超出了新 Bronco 的成本。

SUV 的车身有两种颜色——深棕色和白色。车辆的内饰以相同的风格呈现。

从图片来看,这辆车的漆面状况良好——没有缺口、裂缝或其他可见的损坏。

该设备包括一台5.8升V8发动机,功率为158马力。与他一起提供自动变速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