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gang LA 广告公司推出 Thundertruck 野性电动 SUV

时间:2021-12-29 10:02:03来源:
导读 Wolfgang LA 机构展示了一个新项目,即电动汽车。这辆SUV被命名为Thundertruck。Thundertruck 是广告公司 Wolfgang LA 的新开发项目

Wolfgang LA 机构展示了一个新项目,即电动汽车。这辆SUV被命名为Thundertruck。

Thundertruck 是广告公司 Wolfgang LA 的新开发项目,是配备挡泥板的电动汽车的概念。

后者充当太阳能电池板,但看起来汽车即将起飞。据了解,只有广告公司的专家参与了这样一个项目的开发。

事情不会以简单的草图和 3D 模型结束——该机构希望使这个项目成为现实。据该公司代表称,开发工作进行了近 2 年。汽车行业的专家、设计师和雕塑家出席了会议。

这款 SUV 的技术参数仍然是一个秘密。显然,在初始阶段,我们只谈论外部设计。与太阳能电池板配对的电动平台创造了一个有吸引力的设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