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收到了来自汽车品牌的意外信息

时间:2021-12-29 10:02:02来源:
导读 雷诺收到了来自汽车品牌的意外信息。据公司代表透露,明年Lada和Dacia将合并为一个汽车品牌。现在,这辆车将被命名为 Dacia-Lada。品牌代

雷诺收到了来自汽车品牌的意外信息。据公司代表透露,明年Lada和Dacia将合并为一个汽车品牌。

现在,这辆车将被命名为 Dacia-Lada。品牌代表通过对汽车业务发展的战略规划来解释这些行动。

罗马尼亚品牌达契亚在国内汽车市场上以雷诺 Logan 和雷诺 Duster 等汽车为代表。

汽车品牌不打算将这些品牌的资金流和业务流结合起来。它们的连接是按照技术特性和设计的方向进行规划的。

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也受到了危机的影响。因此,公司决定降低成本。现在Dacia品牌有四款B0车型,Lada有三款——Granta、Vesta、Niva。

为了不“浪费钱”,我们决定采用优化的思路。

考虑到AvtoVAZ在本案中的角色问题,值得注意的是,该汽车品牌将从事国内高速公路的车辆改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