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制造商吉利可能很快会更新 Coolray 模型

时间:2021-12-29 10:02:01来源:
导读 汽车制造商吉利可能很快会更新 Coolray 模型。新奇的渲染出现在网络上。吉利 Coolray 跨界车于 3 年前推出 国内市场。在俄罗斯,该

汽车制造商吉利可能很快会更新 Coolray 模型。新奇的渲染出现在网络上。

吉利 Coolray 跨界车于 3 年前推出 国内市场。在俄罗斯,该车型也有销售——自年初以来,已售出 10,244 辆,使其在中国汽车排名中排名第 4。

现在,制造商正在准备对 SUV 进行重新设计。专利局的图片已经出现在网络上,几乎揭示了新奇的所有细节。

因此,该车将获得经过改装的前端。按照现代趋势的要求,光学元件已经制造出来。车身后部将获得显着更新 - 新灯、保险杠、排气管。

回想一下,这个模型是基于 BMA 平台的。在中国市场,该车提供2个版本的汽油内燃机——1.4升和1.5升,功率分别为141和177马力。6 速手动变速箱或机器人变速箱协同工作。两个版本的前轮驱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