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斯柯达奥克塔维亚正式亮相

时间:2021-12-29 13:40:2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凭借丰田凯美瑞、马自达6、福特蒙迪欧等品牌的坚定愿景,第三代斯柯达奥克塔维亚将于2013年下半年抵达澳洲展厅。几个月前,它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举行。

在4659毫米长,1814毫米宽和2686毫米轴距,2013年斯柯达奥克塔维亚是90毫米长,车轮之间的45毫米宽和108毫米比它所取代的汽车更慷慨。除了590升的靴子(斯柯达称这是同类中最大的),新奥克塔维亚还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多的头部、膝盖和肘部空间,并为前排乘客提供了额外的头部空间和肘部宽度。

尽管奥克塔维亚有了相当大的增长,但由于在汽车结构中使用了更轻、更强、高强度和超高强度的钢材,新车的重量比第二代汽车轻了102公斤。

减重计划有助于让新车型比以前更有效,因为冠军燃油守财奴和81kW1.6四缸柴油机驱动的斯柯达八向绿线在联合循环中每百公里消耗所需的3.4L。

在世界范围内,将有另外三种柴油发动机和四种汽油替代品。除了入门级的曲调,还会有停止启动和制动能量再生的技术。手动和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将提供跳线。一台132千瓦的1.8升汽油发动机将从发布开始,尽管斯柯达承诺运动奥克塔维亚RS将在不久的将来接管旗舰车型。

与全新奥迪A3和大众高尔夫MK 7一样,基于同一大众MQB平台的斯柯达奥克塔维亚也首次获得了诸多先进的安全功能。奥克塔维亚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智能高粱辅助、自动泊车辅助和交通标志识别。

其他badovia铭牌排在第一位,包括驾驶模式的选择(允许车主改变车辆的动态特性)、带按钮启动的无钥匙进入和全景天窗。

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也有望将奥克塔维亚的内部推广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具有滑动功能的触摸屏显示器和接近传感器可以用于更高级别的系统。

2013年SkodaOctavia的更多细节将在明年年初在日内瓦发布之前公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