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赛道上驾驶保时捷911GT3看起来很有趣

时间:2021-12-29 15:39:5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如果您需要进一步的证据来证明保时捷目前提供的最佳车型是911GT3 Tour,那么您就处于正确的位置。

让一辆保时捷911 GT3在赛道上行驶看起来很有趣

基于辉煌的GT3,旅行包版本使用六速手动变速器,而不是双离合PDK,失去了标准GT3的巨大的后翼商标。

自然吸力4.0 6级保持不变,这意味着它仍然产生500PS(493H P)和460nm(339磅-英尺)。客户将不得不接受这样一个事实,即他们的新GT3旅行套餐比普通GT3稍慢,在3.9秒内达到0-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最高速度为196英里/小时(316公里/小时)。这是一个艰难的世界,即使对保时捷车主来说也是如此。

让一辆保时捷911 GT3在赛道上行驶看起来很有趣

内饰失去了GT3 alcantara的大部分装饰,在方向盘、变速杆、门板和中控台等领域更换了优质皮革。座椅部分由皮革制成,在一些地方可以找到黑色铝的细节。

让一辆保时捷911 GT3在赛道上行驶看起来很有趣

难怪911GT3旅行套装被许多完美的现代保时捷认为是完美的,因为它将拳击手神圣而自然的欲望与GT3的底盘相结合,搭配了更友好的公路服装。当代911唯一能提供这种刺激的是限量版R——,但在“二手”市场,它的价格超过50万美元,令人震惊。

还不信?在这种情况下,你应该查看下面的视频,显示一个黑色的GT3TP在卡塔尔的Losail赛道上夜间滑行。没有比这更好的了,但是我们现在还不能给它命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