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Scala紧凑型舱口进入生产 二季度开始销售

时间:2021-12-30 06:42:1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斯柯达在其位于捷克共和国姆拉达博莱斯拉夫的主工厂制造了第一台Scala紧凑型掀背车系列。

填补快速太空撤退和弥合法比亚和奥克塔维亚之间差距的舱口是第一个基于大众集团MQB-A0平台的斯柯达。

Scala在Mlada Boleslav中设计开发,得益于更高级别的辅助系统,如车道辅助、盲点检测、侧面辅助、后方交通报警和自适应巡航控制。它还提供可用的全led大灯和尾灯,以及带有正常和运动驾驶模式的运动底盘控制。

今年第二季度在欧洲发布时,Scala将提供四种发动机变体。首先,入门级1.0升TSI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发动机将上市,产生95马力(94马力),其CNG天然气版本的额定功率为90马力(89马力)。

随后,中档1.0升TSI和115 PS(113马力)以及顶级1.5升TSI四缸150 PS(148马力)将加入范围。Scala还将提供1.6升T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额定扭矩为115 PS (113马力)和250 Nm (184磅-英尺)。

所有发动机功能停止/启动和制动能量回收技术。变速箱的选择包括五速和六速手动和七速双离合单元。

“我们将借助全新Scala开启斯柯达小型车系列的新篇章。这是一个全新的模式,在技术、安全和设计方面为其部门设定了基准。Scala完美体现了斯柯达典型的‘聪明低估’”,斯柯达首席执行官Bernhard Maier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