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推出全新RS5跑车和450PS双涡轮增压V6TFSI

时间:2021-12-30 07:00:0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作为全新RS设计习惯中的首款奥迪跑车,全新RS5搭载了全新开发的双涡轮增压V6单元,适用于450PS(443H P)和600Nm(443 lb-ft)扭矩。与普通A5相比,新款奥迪RS5易于识别。它有大量的进气口,更宽的格栅,额外的横向进气口和排气口,以及可选的矩阵发光二极管和更宽的轮拱作为彩色框架。

其他视觉功能包括插入RS特殊扩散器,RS排气系统的椭圆形尾管和表面安装的扰流唇。然后是标准的19英寸车轮,尽管买家可能会考虑购买更严格的20英寸可选合金。

新款RS5搭载2.9升T FSI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是奥迪从头开始打造的。它产生450PS(331千瓦)和600牛米(443磅-英尺)的扭矩,比之前的型号高170牛米(125磅-英尺)。在直线上,它将在3.9秒内从零加速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最大输出将为280公里/小时(174英里/小时),并带有可选的动态数据包。

据奥迪介绍,这款V6车型的油耗仅为每百公里8.7升(27美制MPG),而对应的每公里油耗为197克CO2——,相比上一款车型效率提升了17%。另一个显著的增加与重量有关,新款RS5Coupe顶部的秤重分别为1,655千克(3,648磅)和约60千克(132磅),这也比之前可选的碳纤维车顶更有帮助。

除了坐得比生产模式低得多之外,RS5Coupe还具有运动悬架和动态骑行控制(D RC)、陶瓷制动器和动态转向以及RS专用调谐。此外,通过使用标准的奥迪驾驶选择系统,驾驶员可以使自己的个人驾驶体验更加“个人化、动态化或舒适化”。

走进车内,你会发现细节,如精致的纳帕皮革缝制可选钻石的RS运动座椅、平底RS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座椅上的RS标志、方向盘、车门平台装饰和选档杆以及奥迪虚拟座舱中的特殊RS显示屏。

至于信息娱乐的选择,有选装的MMI导航加MMI触控、奥迪连接和LTE。乘客甚至可以使用移动设备通过Wi-Fi热点选项上网,正如你所料,还有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的可用性。其他高端技术出现在新的RS5Coupe中,包括前显示屏和多达30个驾驶员辅助系统。

2017日内瓦车展启动后,奥迪全新RS5将于今年6月在德国等欧洲国家上市,售价8.09万欧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