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担心新的扶轮跑车会如何被接受

时间:2021-12-30 08:05:3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马自达的新型旋转动力跑车是近年来最受关注的话题之一,但汽车制造商对这款车型仍然一无所知。

在东京车展上与《汽车指南》(汽车指南)交流时,马自达首席设计师伊库前田承认,这家汽车制造商仍梦想将其旋转技术应用于一款新的跑车,但不确定它将如何被收购。

“我不知道我们是否有RX-8的替代品。我们必须看看社会对此的看法,以及接受跑车的想法是一种什么样的环境,”他说,这表明马自达可能被认为是不负责任的,因为在一个越来越重视电动汽车和高效混合动力的世界里,它是与旋转动力性能汽车一起发布的。

他补充道:“我知道时间在流逝,环境也在不断变化。我们必须看看现在和未来的环境能否接受一辆张开双臂的跑车。”我们明白我们在与时间赛跑。但是,如果开跑车的概念导致人们对全球环境的压力产生负面的思考,如果拥有跑车本身被认为是一件负面的事情,那么我们就不希望这样。"

尽管新马自达跑车的未来仍远未确定,但前田表示,在不久的将来,他希望看到一款新的马自达3两厢车,配有受欢迎的MPS版本,尽管此前有报道称该公司不打算生产这款车。

“如果你看看我们目前的产品系列,我认为我们可以说马自达3的舱口相当适合或适合这类跑车。就我个人而言,我想尝试拥有这款车的高性能版本,但就我个人而言,当我个人说,你总是说马自达愿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