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的越野GTC4Lusso听起来怎么样?

时间:2021-12-30 09:42:5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我们希望相信,这款法拉利GTC4 Lusso SUV不是另一位设计师想象中的碎片。但事实上,它是。因为我们很多人都喜欢汽车,但是只有少数人有机会真正设计汽车。虽然盛大旅行车的实际产品设计有限,但Instagram上的Spdesignsest却把这个法拉利号渲染成了运动型多功能车,显然不适合踩在地球上最可怕的地形上。为此,渲染艺术家以数字方式为GTC4 Lusso配备了高度耐用的塑料包覆层和更高的悬架。

虽然像布加迪、帕加尼科尼格塞格和迈凯伦这样的人现在不喜欢这个想法,但只有时间才能证明越野SUV的想法是否真的会盛行。此外,一些豪华汽车制造商最近开始涉足SUV的增长趋势。这里有阿斯顿马林的DBX,劳斯莱斯的库里南和兰博基尼的Urus,仅举几例。

奇怪的是,法拉利拒绝使用SUV这个词,更愿意称之为FUV。据说一款越野多功能车上了牌,法拉利宁愿坚持双门设置,尽管品牌过去推出过几款限量版四门车、轿车甚至概念车。这包括1980年为纪念宾尼法利纳成立50周年而推出的一次性宾尼概念车。还有法拉利456 Venice或文莱苏丹委托生产的四门卡车和轿车。毫无疑问,GTC4Lusso是一款四驱四座车,是马拉内罗家族越野待遇的理想人选。

据我们所知,FUV可能会采用下一代GTC4Lusso平台,预计到2022年将增加公司的收入。至少应该使用一台V8发动机和一台为所有四个车轮发电的电动机。

作为标准配置,GTC4Lusso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四个人,一名驾驶员和三名乘客。这款豪华旅行车漆成蓝色“环法自行车赛”,配备681马力、514磅-英尺6.3L V12发动机。这个强大的动力传输系统可以在短短3.4秒内从零加速到每小时6英里,然后达到每小时204英里的最高速度。

据说法拉利现在有一辆所谓的FUV或法拉利多功能车,所谓的F16X将在明年的某个时候正式宣布。有了更实用的设置和更丰富的SUV内饰,我们可以说,对于那些已经超越了自己的红色双座超级跑车的人来说,这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