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个性 精神和灵魂的伟大汽车

时间:2021-12-30 09:53:17来源:
导读一位读者曾经给我们写过以下内容:尽管汽车在各个客观方面都比10或15年前更好,但如此高效和称职不可避免地以牺牲品格为代价,詹姆斯罗斯说

一位读者曾经给我们写过以下内容:

“尽管汽车在各个客观方面都比10或15年前更好,但如此高效和称职不可避免地以牺牲品格为代价,”詹姆斯罗斯说。他正在做某事。

“这是汽车的缺点,以及制造商以前必须做出的独特妥协,这有助于塑造个性。但这种具有挑战性的妥协不再是必要的。结果,事情往往变得更加乏味。更好,但更乏味。进步的代价。”

那么现在还有像有个性的汽车这样的东西吗?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哪些汽车逆势而上?什么是character,它的定义是什么?前往Autocar 路测团队了解:

标致 205 XS

标致 205 ? 几乎不可能在不添加“ GTI ”的情况下说出这些词。正如我们经常重复的那样,205 GTI 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热门车型之一,更不用说 80 年代了。如此之多,以至于它几乎完全掩盖了 205 本身以及任何种类的卓越之处。

除了 GTI 和CTI敞篷车之外,当配备更柔软、更柔韧的悬架时,这款标致汽车显示出明显的法国特色,也是最后一个长期运行的高卢品种之一,旨在掌握其国家的道路,而不是成为国际化为平淡。在 1990 年代之前,汽车的设计显然更适合他们所在国家的地形和思维方式——大多数情况下但并非总是有利可图。

英国汽车以其令人喘不过气的、发动机损坏的巡航以及我们对镀铬和木材的阶级痴迷反映了我们国家迟缓的高速公路建设。汽车受到发动机尺寸的影响,释放出一波高转速、热切的机器,它们听起来比看起来更快。德国仍在制造汽车,以实现不受限制的高速公路充电。法国汽车需要同样的高速对于那些快速而危险的绿树成荫的 Nationale 路线,稳定性,但要足够灵活以应对破旧和蜿蜒的小路。

结果?汽车具有强大的抓地力、坚定不移的稳定性、枕头般柔软的行驶和车身侧倾,堪比一艘被狂风围困的船。205 拥有这一切,尽管令人不快的(对某些人)列表较少。其他地方的法式风格也不那么极端,风格别致,布置整洁。在雪铁龙 Ami、雷诺 4、雪铁龙 Visa和雷诺 12几乎故意丑陋的魅力之后,这是一个令人愉快的惊喜。

即使是基本的954cc 205 XE ,操作也非常有趣。狭窄的轮胎,柔韧的骑行和无辅助转向提供的反馈会告诉您抓地力何时减弱,仅油门提升即可巧妙地重新调整标致的机头角度,并且没有类似 GTI 的旋转的威胁。享受这一切的最佳型号不是 GTI,而是1.4 XS。比 XE 更坚固和更快,比 GTI 更柔软和更灵敏的响应,这是典型的 205。它证明了,而且仍然证明,强大的动力、胖轮胎和高昂的价格并不是通往天堂的唯一途径。而且我们的汽车需要更多的民族。理查德·布雷姆纳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