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raGT430Sport是目前最轻最快的Lotus高性能跑车

时间:2021-12-30 10:00:4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最新版本的莲花Evora - Evora GT430 -被汽车制造商描述为迄今为止最强大的公路车型。它是最轻和最强大的Evora。但Evora正在推出同样强大的Evora GT430,它更轻更快。欢迎来到全新的Lotus Evora GT430 Sport,现在就可以订购。

全新的Lotus Evora GT430 Sport仍在为3.5升增压和增压冷却V6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在7,000 rpm和440牛顿(325磅-英尺)时可提供430马力(436 PS)的最大输出功率。峰值扭矩在4,500转/分时可用。这使得新的莲花Evora GT430 Sport能够在3.7秒内从0加速到60英里/小时,与新的莲花Evora GT430一样快。

V6发动机通过低惯性单质量飞轮的六速手动变速箱为Evora GT430 Sport的车轮产生动力——或者从2018年1月开始——六速自动变速箱采用优化的变速箱ECU进行超快速更换,方向盘上安装了轻型铝制拨片。从2018年1月开始,Evora GT430还将提供六速自动变速箱。

有趣的是,Evora GT430和Evora GT430 Sport的自动版本将扭矩提高了10牛米(最高可达450牛米),这些高性能运动可以在0到60英里/小时的速度下完成,速度提高了0.1秒到3.6秒。

不过,新款莲花Evora GT430 Sport的干重为1248公斤,比1258公斤的Evora GT430轻了10公斤,所以功率重量比是每吨345马力。这是通过去除一些空气动力学元素来实现的,例如大型异形碳翼、碳纤维分离器和每个前轮拱顶部的百叶窗。然而,尽管没有这些空气动力学元素,Lotus仍然可以带来一些魔力——使用两个更大的碳纤维前管,集成的空气叶片,前轮拱的弯曲后边缘,以及每个后部后面的雕刻管轮。得益于这些功能,Evora GT430 Sport可以在196英里/小时的速度下产生高达100公斤的下压力。

当然,新的Evora GT430 Sport-就像Evora GT430一样-有许多生动的元素,如Ohlins TTX双向可调减震器,Torsen限滑差速器(LSD)和可调牵引力控制系统。与AP Racing四活塞卡钳一起用作J形槽和通风制动盘。

由于Evora GT430 Sport的最高时速为196英里/小时(315公里/小时),与Evora GT430的190英里/小时(305公里/小时)相比,它已成为迄今为止最快的莲花量产车。

内饰方面,Evora GT430 Sport采用了哑光黑色内饰板、细节化的Lotus碳纤维座椅、全新的碳纤维门槛和全新的轻质碳纤维乐器靠垫套,以及采用全新设计图形的仪表盘。黑色Alcantara和打孔皮革包裹方向盘、门板、仪表板、变速箱通道和中控台-采用红色和白色缝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