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和福特F150被评为北美年度轿车和卡车

时间:2021-12-30 11:10:3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今天的底特律车展上,最新一代的大众高尔夫和福特F-150被一群汽车记者分别提名为2015年北美年度轿车和卡车。2015年,大众高尔夫在汽车类击败福特野马和现代创世纪,在F-150(福特F-150在卡车/多功能车类击败林肯MKC和雪佛兰科罗拉多。

大众高尔夫和福特F-150被评为北美年度汽车和卡车

奥迪ag首席执行官Michael Horn表示,“大众非常兴奋地宣布,在2015年初,高尔夫和高尔夫GTI将被授予北美年度最佳汽车的荣誉。”“这个奖项彰显了我们过去一年的成就和努力,我们相信高尔夫家族将在未来一年继续为品牌铺路。”

大众高尔夫和福特F-150被评为北美年度汽车和卡车

福特很荣幸在如此强大的竞争对手中名列前茅。福特员工和客户都为这款屡获殊荣的创新F-150感到非常自豪。

由57名汽车记者组成的独立评审团从10辆汽车、12辆卡车和多用途车中选出了6名最终候选人。为了获得这一头衔,汽车必须在2014年作为重新设计或大幅改变的车型推出。评审团还考虑了创新、设计、安全、操控性、驾驶员满意度和价值等因素。

其他入围车型包括讴歌TLX、奥迪A3、克莱斯勒200、本田飞度、现代索纳塔、奔驰c级和丰田凯美瑞。

大众高尔夫和福特F-150被评为北美年度汽车和卡车

在卡车/多功能车类别中,其他入围车型包括奥迪Q3、雪佛兰Tahoe、GMC Canyon、雷克萨斯NX、奔驰glao-class、日产Murano、保时捷Macan、斯巴鲁Outback和丰田汉兰达。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