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新宝马420d轿跑车在800英里测试中实用的一面

时间:2021-12-30 12:13:0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看看新的宝马420d双门跑车在800英里测试中的实用一面

宝马4系Coupe不仅仅是关于强大的汽油发动机和M性能包。基本的420d SE是大多数人会购买的车型(当然是在欧洲),因为柴油4系列预计会占据很大一部分销量。那么420d是如何呈现的呢?《汽车快讯》杂志对这款车进行了长时间的试驾,在英国行驶了800英里(1287公里)才找到答案。

看看新的宝马420d双门跑车在800英里测试中的实用一面

我们从之前的评论中看到,4系轿跑车是一款称职的轿跑车,具有良好的操控性和动力性,但本次评论也在3系轿跑车的基础上提出了实用的方面。事实上,445升的起步能力已经足够长时间行驶,同时这款车在高速公路上的续航也收到了积极的反馈。

看看新的宝马420d双门跑车在800英里测试中的实用一面

当然,有些事情本来可以做得更好。比如高速行驶时,尤其是在崎岖不平的道路上,车舱内的噪音会更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