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EO对2012年ModelS销量持谨慎态度

时间:2021-12-30 12:30:1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特斯拉CEO对2012年Model S的销量持谨慎态度。

两个月前,特斯拉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特斯拉今年将交付5000辆Model S。然而,9月21日,他在接受彭博电视台《与贝蒂刘同行》(与刘贝蒂在循环中)采访时,并不想确认公司的电动汽车真的能达到最初的销售目标。

特斯拉CEO对2012年Model S的销量保持谨慎

马斯克表示:“我需要非常犹豫地讨论特斯拉的任何短期指标。”不过,他对特斯拉2013年的目标持乐观态度,称公司将交付2万辆汽车,毛利率“超过20%”。

他也对公司的长期前景充满信心:“对于特斯拉来说,需求不是问题。”“也许人们不预订我们汽车的最大原因是他们要等太久才能买到。”

特斯拉CEO对2012年Model S的销量保持谨慎

另一方面,汽车行业的预测专家鲍姆;Associates负责人Alan Baum评论:“如果公司不能达到5000台的目标,第四季度的收入将受到负面影响。”

马斯克希望与奔驰、丰田合作的特斯拉从明年开始盈利,因为特斯拉的Model S轿车将在2013年底加入Model X SUV。

该公司还在其网站上宣布,将在其经销商网络中再增加10家门店,使其在北美和全球的经销商总数分别达到24家和34家。

特斯拉CEO对2012年Model S的销量保持谨慎

与此同时,第一辆Model S出现在易贝。尚未推出的签名系列要价14.5万美元,比标价高出50%。缅因州波特兰的经销商接受了13.85万美元的起拍价,但截止日期在太平洋时间9月20日10:18336040结束,吸引了……零出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