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宣布了长期需要的独立后悬架

时间:2021-12-30 14:08:0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021款雪佛兰Tahoe已经在同一个全新雪佛兰郊区曝光。传统上,太浩河仍然是郊区的小版本,但今年显然更实用。事实上,Tahoe内部已经发展得足够了,你可能不需要升级到更大的型号。

雪佛兰制造的Tahoe长6.7英寸,轴距为4.9英寸。这意味着在整体空间上比郊区有更大的好处。Tahoe实际上和郊区第三排腿一样的数字,有34.9英寸,比之前的第三排Tahoe有了很大的提升,即使对于孩子来说也几乎没有用。第三排的载货能力也增加了10.2立方英尺。

这些实质性的内部空间增益背后的秘密是长期需要切换到独立后悬架,这大大减少了后地板的额外货物空间,较低的电梯高度和较高的楼层放置在第三排,以提高空间和舒适性。这也有利于提高操控性和乘坐品质。虽然福特远征和其他全尺寸SUV竞争对手已经转向IRS,但Tahoe/Suburban使用卡车般坚固的后轮轴作为士兵,这使其处于决定性的动态劣势。我不会的。

然而,机械的改进并没有就此结束。和郊区一样,2021年Tahoe将有三种悬挂选择。它是一个标准的钢螺旋弹簧,具有被动冲击。然后,螺旋弹簧可以与通用汽车最新版本的磁性行驶控制配对。顶部悬架选装件是全新的航空自适应悬架(如上图),对于高国和Z71车型是选装件。这绝对是所有可用的Tahoe悬架中最舒适的,它还可以升降,以提高公路燃油经济性和更好的越野间隙。

雪佛兰的动力系统保持简单,只有一个例外。它增加了一个3.0升的Duramax Tours作为可选发动机。它继续制造同样的277马力和460磅的扭矩,就像它在Silverado一样。这无疑是一个昂贵的额外费用,但标准发动机仍然是5.3升V8,这使得355马力和383磅英尺的扭矩。6.2升V8和以前一样是一个选项,产生420马力和460磅的扭矩。所有发动机都配备了10速自动和四轮驱动选项。两款V8发动机都包含通用汽车先进的动态燃油管理系统。

2021年,Tahoe的技术也通过重新设计进行了大幅升级。就像郊区一样,它有一个10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作为标准,从最低的开始修剪。其他技术位也与郊区共享,例如组合仪表中可选的8英寸数字显示屏和15英寸平视显示屏。巨大的12.6英寸后排座椅娱乐显示屏也是可选的。

Tahoe将提供六个微调级别:ls、LT、RST、Z71、卓越和高级状态。图片右上方的高级乡村装饰标志着太浩的奢华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取代并超越了前首相的版本。它有所有额外的好处,然后一些,加上它是最经典的群体。定价不可用,但每种修剪都有自己的好处。比如越野爱好者应该选择Z71,如上图。它有更高的接近角,标准的四轮驱动,双速分动箱,全地形轮胎,滑板和红色牵引钩。

不出所料,一整套安全设备标准将于2021年在塔霍推出。您获得的设备数量因配平水平而异,但标准票价包括向前碰撞警告、自动紧急制动和行人检测以及自动远光灯。车道保持、辅助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等理想的附加功能会让你付出代价。

雪佛兰表示,Tahoe预计将于2020年年中抵达2021年。我们预计价格和燃油经济性更接近销售日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