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福特野马在Turbo4s上增加了线锁功能 按需烧坏

时间:2021-12-31 09:31:2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福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表现出出色的职业倦怠,因为谁不喜欢早上轮胎冒烟的味道?蓝色椭圆形已经宣布,配备4缸EcoBoost发动机的线锁将成为2018年福特野马的标准配置。

线锁系统(以前是野马GT的专属功能)通过在前制动卡钳上建立压力来工作,进而锁定前轮。然后,在15秒内,驾驶员可以踩下油门,转动后轮,而不会导致野马打滑。即使是最业余的司机,也可以进入疲劳状态,而不用担心烧坏离合器。对于不熟悉三个踏板的人来说,这也是10速自动变速箱的标准配置。

为了在4缸小马上炫耀新玩具,福特制作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有沃恩吉滕二世、方程式漂移冠军和“职业趣味爱好者”。在上面显示的视频中,Little Gittin让一些毫无戒心的行人大吃一惊,他们有机会去赛道上尝试2018款野马EcoBoost的新线路锁定功能。只要稍加指导,每个新手司机都不会有任何麻烦,因为他们只需要按几个按钮就可以激活钢丝锁,然后将轮胎旋转到他们的心脏。他们脸上的表情是无价的。

福特也对小但非常酷的细节感到兴奋。带有可选的12英寸数字仪表显示屏的2018年野马将显示铝合金车轮和轮胎在钢丝锁被激活时冒烟的数字动画。我们拿到了。

该车厂商表示,EcoBoost动力野马的销量持续增长,希望能保证所有车主都能有机会享受到这一精致的功能。当福特野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2018年推出时,这个机会将会到来——只要停止寻找V-6动力野马。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