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迈凯轮 Artura 超级跑车的销售推迟

时间:2021-12-31 09:51:32来源:
导读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这家英国品牌的代表表示,由于全球半导体短缺,新超级跑车迈凯轮阿图拉的销售开始将不得不推迟。2022 年迈凯轮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这家英国品牌的代表表示,由于全球半导体短缺,新超级跑车迈凯轮阿图拉的销售开始将不得不推迟。

2022 年迈凯轮 Artura 计划于今年秋季登陆该品牌的经销商处。然而,冬天已经在门口,仍然没有现成的汽车在售。据西方媒体报道,新产品要到明年7月初才会上市销售。震动整个汽车行业的芯片短缺终于打击了迈凯轮,不得不推迟了Artura销售的开始。迈凯轮发言人 Roger Ormischer 正式确认了这一消息。

这并不是 Artura 在发布过程中面临的第一个挑战。迈凯轮希望在 2020 年秋季发布这款超级跑车,但不得不将发布推迟到今年 6 月。

供应链问题随后推迟了该车在某些国家/地区的推出,持续的芯片短缺将进一步延迟销售。据内部人士称,迈凯轮正在优先为利润率更高的车型供应芯片,因为它面临着影响其他汽车制造商生产的同样限制。

2022 Artura 是该品牌首款具有强大技术能力的量产混合动力车。它的动力装置将安装在变速箱护罩中的电动机连接到 3.0 升 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组合功率为671马力(804牛米),可在3.0秒内将超级跑车加速至100公里/小时。其最高时速通过电子方式限制在 329 公里/小时。它还具有新的八速双离合变速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