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正在争取不购买新车

时间:2021-12-31 09:51:31来源:
导读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每年都会在车辆中引入新技术和升级。几年前购买的汽车在技术方面正在迅速过时。丰田打算将这一过程推向一个新的方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每年都会在车辆中引入新技术和升级。几年前购买的汽车在技术方面正在迅速过时。丰田打算将这一过程推向一个新的方向。这家汽车制造商推出了一项名为 Kinto Factory 的特殊计划。它旨在使该品牌的二手模型更具相关性,并为其添加新系统。此服务适用于希望使用新零件和软件更新车辆的客户。

驾驶者将能够为许多主动安全系统安装软件更新。他们还将能够更换损坏的方向盘、座椅和其他内部元件。

汽车更换计划不是免费的,但它可以为车主节省大量资金。服务订阅价格从 10,000 日元(2370 UAH)开始,最高可达 100,000 日元(超过 237,000 UAH)。到目前为止,并非所有丰田和雷克萨斯车型都将包含在该服务中。

该计划将在市场运作,并将升级丰田普锐斯、Aqua、Alphard 和雷克萨斯 NX 等汽车。在,只有位于东京、滨松和静冈县的六家丰田授权经销商支持这项新服务。

许多汽车制造商对尽快销售新车和更新车队感兴趣。但丰田也明白,多年来保持良好的客户关系并帮助他们购买车辆至关重要。因此,该公司显着提高了其品牌忠诚度。如果成功,该计划将首先扩展到的其他经销商,然后在其他市场进行测试。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