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设计有什么问题

时间:2021-12-31 09:51:33来源:
导读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为什么所有的车都一样?以前好一点吗?现代汽车设计有前景吗?要回答这些问题,您必须回顾从第一辆汽车到未来概念车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为什么所有的车都一样?以前好一点吗?现代汽车设计有前景吗?要回答这些问题,您必须回顾从第一辆汽车到未来概念车的设计理念的历史,不要忘记苏联的卡车。让我们试着找出发生了什么?

“巨大的格栅”、“狭窄的前灯”、“丰富的直线”、“未来主义的设计”——这些名言简直让人厌烦。汽车网站上的作者,如“船长-显而易见”、“复制粘贴”的广告手册和市场新奇的描述,都在谈论完全相同的汽车作为一场革命。但是现代设计发生了什么?

万恶之源。如果说衣服的时尚是螺旋式发展的,那么工业(包括汽车设计,一切都是完全不同的。实际上,它静止不动,大约每20年就会出现一辆概念车,再一次突破,这是所有流行的品牌。在这种情况下,一切都是从三菱蓝瑟X开始的。但它一直都是这样吗?

原始的 10 多岁、20 多岁、30 多岁......第一辆汽车看起来有点像带马达的马拉车,但即便如此,每个问题都试图脱颖而出。一切都体现在小事上:光学、轮辋、拱门、门把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