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福赛思噪音大 2021款福赛思自动变速箱好不好?

时间:2021-12-31 12:55:1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中国消费者对NVH偏执。一开始,我会担心2019款新款Forus的发动机噪音。原来比我想象的要小很多,保留了福特家族在这方面的优势。等红灯的时候,旁边停着一辆大卡车。关上车窗后,车辆几乎可以将旁边柴油机的噪音隔绝80%左右,真是出乎意料。

老实说,当发动机快速加速时,会带来明显的声音。当你低速冷静下来,会有一点声音。车速超过60km/h时,轮胎噪音会有一点,但还是正常的。

2019款Forex的6AT自动变速箱听起来非常稳定。毕竟是已经服役多年的成熟设备。升档的速度不是很快。确保平稳是它的最终任务。还有一种手动变速箱模式可以获得短暂的激情,但是响应时间有点慢。这款6速自动变速箱心照不宣的匹配发动机,连接动力不会有瑕疵。

最重要的是换挡平顺。如果在某些档位看不到降速,那就真的不知道档位已经升了,可以满足日常生活的基本平顺性,整个驾驶过程中的顿挫完全可以接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