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将全新本田思域TypeRBlackEdition与标准车进行了对比

时间:2021-12-31 20:00:1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本田创造了R型黑色版大舱口盖,以纪念目前思域R型生产的结束。请继续阅读,了解这款新限量版车型与其标准同等车型之间的对比。

右边的黑色版本有新的油漆和新的红色装饰。

本田思域R型vs黑色版-造型

标准的R扰流板、咄咄逼人的前保险杠和造型尖叫着“让开!”这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男生之间的竞争,这可能会冒犯到一些人,但很多R型的买家喜欢它无耻的运动美学。保险杠和车轮周围的红色装饰让路人知道这不是普通的思域掀背车。

对于黑色版本,本田增加了黑色喷漆,甚至更红。扰流板上的红色尾部端板让敏锐的检察官将汽车与标准车型分开,从而使其外观更具威胁性。

右边的黑色版本有一个新的黑色内饰和红色装饰。

本田思域R型vs黑色版-内饰

思域R的内部发出运动感的尖叫,五颜六色的装饰散落在机舱四周。本田(敢说)对R型黑色版采取了更保守的态度。它保留了许多标准车的红色装饰,但也增加了一些柔软的黑色部分。这一点在新改装的前排座椅上尤为明显。

幸运的是,黑色版配备了标准车的疯狂尾部和四个排气喷嘴,…

本田思域R vs黑色版-发动机和驾驶

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的R-black版本保持不变。这款306hp可再生动力装置产生的动力足以让本田紧凑型车门在5.7秒内从0-62mph起步,让标准R型成为真正的驾驶动力。期待从新的黑色版本中获得同样有益的驾驶体验。

本田思域R型黑色版价格和发布日期

R型黑色版目前售价为32,300英镑。然而,只有100台,你必须迅速行动,将车停在车道上。如果你的预算不能扩展到这款限量版车型,那么标准的R型依然会引起相当激烈的竞争——本田表示目前英国道路上的车辆只有2500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