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称宝马X7版更时尚 X8

时间:2022-01-01 21:55:3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宝马将生产更时尚的宝马X7版本,称为X8。在这里了解更多关于即将推出的时尚SUV。

据说随着宝马全新旗舰SUV X7即将投产,现在又有消息称公司正在研发宝马X8轿跑车,将在公司范围内定位于X2、X4、X6。

宝马X8将为那些想要一款实用的SUV,但又不愿意牺牲风格的人设计。这意味着X8的车顶轮廓将比其他宝马SUV(包括即将推出的X7)更宽,前格栅更大胆,尽管很难想象后者将如何实现。X8车型可能会标配较低的M Sport悬架,使汽车看起来更饱满,并使用大型合金车轮。

虽然后车顶扫线和较小的后窗玻璃会让X8的后排座椅比X7更有幽闭恐惧症,但你仍然可以期待后排座椅能愉快地容纳两个六英尺高的成年人。后备箱空间也将是重中之重,X8将比传统轿跑车实用得多,这得益于高大的后备箱和后排座椅,可折叠放置平装家具等扁平物品。

换句话说,X8的豪华座舱应该消除了它是农业机械的任何担忧。它将与X7共享,所以您可以期待它在仪表板中获得一个大的信息娱乐屏幕和一个数字显示屏,在其中您通常会发现一个模拟转盘。它们的多功能功能使宝马能够减少传统按钮的数量,从而为整个驾驶室中的皮革和昂贵的装饰部件提供了一条清晰的道路。

宝马X8驾驶员

X8定会比X7更有趣。X8车型可能会标配更坚固的M Sport悬架——在颠簸不平的路面上以牺牲一些舒适性为代价来降低车身弯曲时的倾斜度——以及更快的转向,使汽车更加灵活。八速自动变速箱也将成为标准配置。

为了使性能与X8的外观保持一致,可以期待它与六缸和八缸发动机一起使用。一个明显的选择是安装在宝马640d上的3.0升313马力柴油发动机。在合适的位置,X8可以在6秒内达到0-62英里/小时的速度,燃油经济性约为45英里/小时。另一个可能的选择是安装在650i上的450hp 4.4升V8汽油-听起来比六缸选项更甜更快,但代价是非常糟糕的燃油经济性。

宝马X8价格和发布日期

如果你想让新宝马X8在车道上闪闪发光,坏消息是它的价格不会便宜,顶配车型的价格会从8万英镑涨到10万英镑以上。它将于2020年下半年开始销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