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科雷加实测噪音分贝 2021亚洲龙用什么发动机?

时间:2022-01-02 03:00:4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这次,我们对2016款科雷加2.0L四驱车型进行了噪声测试。很明显,消费者越来越追求汽车的安静。隔音更好的车,可以带来很好的驾驶体验。这次我们来看看。汽车怠速时噪音分贝为41.5分贝,高速后噪音分贝攀升至65.5分贝。

这辆车的噪音仍然很大。和推荐值相比,除了怠速还可以,其他速度都超出了推荐值。

2019亚洲龙已经更新到第五代了。它的发动机有新的选择吗?新款亚洲龙提供2.5L 8AT和2.5L混合动力作为选装配置。虽然没有具体的参数参考,但相信不会比老款差。

不过从油耗信息上还是能看出一些东西:2.5L燃油版6.2L/100km,2.5L混动版4.3L/100km。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