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福特野马GT以460马力 4秒060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

时间:2022-01-02 03:36:0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福特一直在用更新后的2018年野马的信息玩Slow Drop,但在周一,它终于透露了发烧友真正关心的花絮:动力和性能指标。

大新闻是GT车型的产量。改装后的5.0升V-8发动机现在可以达到460马力和420磅-英尺的扭矩。如前所述,它配备了新的10速自动变速器。当然#赠品的人还是可以选择6速手动挡按照上帝的意愿去划。

在新的红线上保持安静的同时,图片显示新的野马GT应该转向可爱的7,500 rpm。

福特声称,当配备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时,通过使用新的阻力杆模式,GT可以在4秒钟内以0-60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蓝色椭圆形迅速指出了这一成就,这意味着野马GT现在比保时捷911 Carrera更快。

当然,包括雪佛兰科迈罗SS和克尔维特以及道奇地狱猫在内,有几款更便宜的车比价格更低的保时捷911 Carrera还要快。

当使用10速自动变速器时,据说新的阻力带模式提供了“峰值发动机扭矩和马力通过”操作。你可能会问怎么做?福特只说换挡时发动机扭矩不会降低。是否意味着它使用魔豆,我们必须得出自己的结论,但当有更多信息时,我们会发现并报告。

当买家选择性能套件时,新款野马GT还将配备“定制设计”的米其林Pilot Sport 4 S。

由EcoBoost驱动的2018款野马也获得了动力。他们现在有310马力和350磅-英尺的扭矩。这意味着扭矩部门增加了30磅-英尺,而马力保持稳定。

选择4缸野马不会让你受到惩罚,因为福特声称0-60 mph的速度不到5秒。而且,别忘了福特已经告诉我们,新款turbo-4 Mustang将具备驾驶锁功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