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奔驰GLB和奥迪A8怎么样?

时间:2022-01-02 05:16:1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GLB是奔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车型。新车已在部分海外国家上市并上市销售,国产版也将于本月29日在国内上市。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奔驰GLB七座车型已在西班牙正式上市。新车海外起步价42675欧元(约34万人民币),预计年底前完成交付。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1.3T和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和13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和3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金属双横幅式网状格栅设计,LED灯带融入灯组内部,车尾采用双边单出排气布局,整体造型酷似奔驰小号gle。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超大尺寸的一体式屏幕。

说到A8,大家对这款车型并不陌生。是奥迪的旗舰车,也是奔驰S级、宝马7系的同级别车。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A8插电版已经在西班牙正式上市。新车海外起步价11.105万欧元(约86万人民币),预计年底前完成交付。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26kW,峰值扭矩7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2.8L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多条幅金属镀铬格栅设计,贯穿式尾灯组进一步提升了车辆辨识度。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三屏”设计,并配备了全新风格的多功能方向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