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迈巴赫视觉终极豪华电动SUV概念发布

时间:2022-01-02 08:06:2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梅赛德斯旗下的迈巴赫豪华子品牌已经表示,有意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推出Vision Ultimate Luxury,为其系列增加新的SUV。

梅赛德斯首席设计官Gorden Wagener表示,新车概念车强调了Maibakh作为“终极豪华品牌”的地位,将SUV的高乘坐特性与传统汽车的轮廓相结合,打造了一款全新的概念车。宽敞豪华的四人房,融合了东西方的设计特色。

尽管表面光滑的Vision Ultimate Luxury不太可能以其非常规的三箱形式独特地分为窗户,但其设计的各种元素,包括其大胆的镀铬格栅,预计将用于新奔驰。迈巴赫量产车基于即将上市的第三代GLS。该车型将与宾利宾泰加和劳斯莱斯库里南竞争。

最新迈巴赫概念车长5260毫米,宽2110毫米,高1764毫米,比目前的第二代奔驰GLS长130毫米,宽180毫米,低86毫米。相比之下,Bentayga长5,140毫米,宽2,000毫米,高1,740毫米。

这些尺寸据说与2019年推出的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的生产尺寸一致。

观点:迈巴赫的SUV概念让我们想起了中国人口味的差异。

这款概念车配备了高耸的24英寸车轮,可以运行电动动力系统。在类似于2013年梅赛德斯-奔驰SLS电动驱动器的设置中,它使用四轮驱动电机,每个车轮上有一个电机,以提供全可变四轮驱动。总输出功率为740bhp,最大速度电子限制在155mph。

能量储存在概念平面结构的电池中。其容量约为80kWh,据说可提供310多英里的续航里程。

在视觉极致豪华控制的DC系统中,允许容量高达350千瓦。梅赛德斯-迈巴赫声称充电5分钟可以为62英里提供足够的电力。或者,该概念可以通过传统的市电供电和感应模式由公共充电站中的非接触板充电。

尽管奔驰官方拒绝接受新的动力总成计划,但他们建议可以将其作为EQ S轿车的基础,该轿车将于2020年投产,成为带有EQ标签的电动汽车系列的一部分。

标签:
最新文章